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英超:领先2球被扳平 曼联主场战平埃弗顿

2021-02-08 09: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2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埃弗顿扳平。最终曼联主场3:3战平埃弗顿。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曼联取得领先,拉什福德右路传中,迈克尔-基恩冒顶,身后的卡瓦尼近距离头球破门。第45分钟,曼联将比分扩大,万-比萨卡传球,B费吊射入网。

第49分钟,埃弗顿扳回一城,汤姆-戴维斯直传,勒温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德赫亚勉强扑出,杜库雷近距离破门。3分钟之后,J罗抽射入网,埃弗顿将比分扳平。

第70分钟,曼联再次超出。卢克-肖左路任意球传中,麦克托米奈将球顶进球门。第95分钟,埃弗顿将比分扳平,迪涅任意球长传,迈克尔-基恩头球后蹭,勒温近距离铲射入网。曼联3:3主场战平埃弗顿。

此役过后,曼联积45分,距离排名第一的曼城仅有2分之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