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国王力克快船迎4连胜 福克斯36+7小卡20+10路威23分

2021-02-08 09:16:38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快船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国王状态相当出色最近7场比赛赢下了6场,快船方面则状态不佳,而乔治的伤停也让球队举步维艰。经过较量,最终国王113-110险胜快船。

上半场国王凭借节末一波9-1的小高潮反超3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对决两队交替拿分都取得过领先,末节之争尤为激烈,而这波对决中福克斯成为最抢眼的球员,他在最后时刻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独得10分成为取胜的关键。最终,国王客场击沉快船迎来4连胜,而快船则遭遇2连败。


双方数据

国王:福克斯36分4篮板7助攻,希尔德22分9篮板,霍姆斯12分10篮板2封盖,哈里伯顿13分2篮板6助攻,巴恩斯4分12篮板,巴格利9分10篮板,怀特塞德6分2篮板。

快船:莱昂纳德20分10篮板,路威23分5篮板5助攻,祖巴茨12分14篮板,莫里斯16分3篮板,曼恩6分6篮板3助攻,伊巴卡6分8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2篮板4助攻,肯纳德8分。

双方首发

国王:希尔德、福克斯、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快船:雷吉-杰克逊、肯纳德、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