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公司正式确认:球员注册窗口期为2月24日-27日

2021-02-23 09:12:05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北京举行媒体之家活动,CBA新闻发言人张弛在会上正式确认:CBA的注册窗口期为2月24-27日。

“CBA的注册窗口期安排在2月24-27日,相关的球员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经中国篮协认定,可以在注册窗口期结束前到CBA公司申请(成为)自由球员,在官网上公示,公示的球员可以和俱乐部按照自由球员认领的方式签约。在注册窗口期完备注册手续后,可以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和以后的比赛。”张弛在媒体会上说道。

CBA联赛注册期指在本赛季开始前,由CBA联盟确定的办理国内球员注册报名手续的时间范围。在本赛季注册期及注册窗口期,符合条件的CBA俱乐部可认领自由球员。CBA联盟规定,认领俱乐部在认领后的注册名额,应不超过规定的上限。

本月初,CBA公司曾通过新闻发布会表示,符合自由球员认定的前八一队球员,可以在窗口期进行注册,获得参加本赛季CBA比赛的资格。

目前CBA官网上公示的自由球员共有21人,除了八一队的11人,还有10人来自各支CBA俱乐部。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