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走近冬奥|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朗兰:超级期待北京冬奥会

2021-03-04 18:41:42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洛桑3月3日电 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3日刊载了一篇对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朗兰的专访。曾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的朗兰表示,她对参加北京冬奥会“超级期待”,期盼着能够体验中国的文化和美食,并全力赛出好于平昌冬奥会的成绩。

朗兰参加过2016年利勒哈默尔冬青奥会,17岁时代表美国参加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尽管在平昌只拿到第六的成绩,但今年20岁的她在女子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项目上已成长为世界顶级选手,在一些国际大赛中站上了领奖台。

朗兰说:“我超级期待能参加北京冬奥会,对此我非常兴奋。尽管有不少比赛机会,但实际上我还从未去过那里。如果第一次去中国参赛就是冬奥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梦幻的,所以我非常期待北京冬奥会。”

朗兰表示,上次她在平昌时还很小,心理上一直非常紧张,影响到在比赛中的发挥,未能拿到奖牌,这次她希望能够放松心情,尽全力争取更好名次。朗兰表示,目前她还要争取通过美国队的选拔,上次她去平昌时在美国队队内是获得了第三名,这次她希望也能顺利通过选拔从而获得去北京的机会。

谈到对北京冬奥会还有哪些期待时,朗兰说:“我非常期待能参加开幕式,平昌的开幕式就很酷。同时我还期待着去体验中国的文化和美食,对于能飞去另一个国家,体验那里的习俗我感到很兴奋,最酷的就是能涉猎不同的文化和体验如此多不同的情景。当然,我也想向世界展现我的技术水准,拿出最好的表演。这是非常重要的大赛,去那里留下美好的记忆和赢得比赛同样重要。”

谈到对利勒哈默尔冬青奥会的印象时,朗兰说,她最喜欢的是认识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通过比赛和交流与他们结下了友谊,她和其中几个要好的伙伴还一起去看别的项目,这让她感到非常开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