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意甲单场:国际米兰战胜帕尔马 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

2021-03-05 12:10:03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罗马3月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结束第25轮的比赛,国际米兰凭借桑切斯的“双响”客场2:1战胜帕尔马,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由于AC米兰本轮被乌迪内斯逼平,本场比赛是“蓝黑军团”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因此除了劳塔罗轮休以外,国米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

第15分钟,帕尔马打出一次不错的射门,但是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国米的连续攻门也相继被对方门将和防守球员挡出。

易边再战,国米在第54分钟取得突破,卢卡库和对方球员拼抢时意外送出助攻,桑切斯见缝插针,在禁区内起脚射门,虽然帕尔马球员加格里奥罗试图解围,但球已经越过门线。帕尔马随即发起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国米几分钟后便凭借防反再进一球。卢卡库中场带球一路突袭至禁区附近后,再度为桑切斯送出助攻,后者一蹴而就。礼尚往来,片刻之后,桑切斯为卢卡库送出传中,但卢卡库的头球偏出底线。

帕尔马在第71分钟扳回一分。无人盯防的埃尔纳尼门前接队友横传,近距离推射破门。此后两队都没能再进球,“蓝黑军团”2:1获胜,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国米的“进球功臣”桑切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教练信任我,这让我很高兴。我一如既往地试图拿出自己100%的表现。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向来就是踢得越多,感觉越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