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巴萨换主席 梅西或迎第二春

2021-03-11 11:36: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巴萨换主席 梅西或迎第二春-燕赵晚报-A12版-2021年03月09日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巴萨俱乐部新任主席的竞争终于尘埃落定。前主席拉波尔塔再度当选,这个结果对于巴萨球员和俱乐部人员来说,都是个喜讯,因为拉波尔塔在位时期,巴萨各方面都“风调雨顺”。对于梅西来说,这更是好消息,因为拉波尔塔一直是梅西有力支持者,这次拉波尔塔重新当选主席,梅西有望迎回昔日在巴萨的地位。

拉波尔塔曾在2003-2010年间出任巴萨俱乐部主席。任期中,巴萨曾获得2个欧冠冠军、4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等荣誉。作为梅西坚定的支持者,拉波尔塔曾力主巴萨永久留住梅西,不仅在薪金方面优待,更让巴萨队围绕着梅西制定战术,这让巴萨和梅西无论在球队战绩还是商业领域,都达到过双赢。此次拉波尔塔重新掌权,此前一度迷茫的梅西,这次终于可以柳暗花明,这是巴萨球迷所期待的结果。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