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综合消息:新疆轻取山西走出阴霾 浙江深圳齐获五连胜

2021-03-12 12:02:06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济南3月11日电(记者萧海川)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11日进行了第44轮的最后4场比赛。新疆队119:88轻取山西,首钢102:89战胜吉林。浙江和深圳分别奏凯,各自收获五连胜。

新疆队开场后就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山西队随后试图扭转颓势,但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就落后26分,比赛很快失去悬念。全场比赛,新疆队7人得分上双,周琦和莫泰尤纳斯联手拿下39分和24记篮板球,曾令旭贡献11分并有10次助攻。山西队仅3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空砍全场最高的22分。这场31分的大胜帮助新疆走出三连败阴霾。

天津与浙江在前两节战至44平。第三节,天津队在对手高强度防守下失去准星,最终85:106落败。浙江队外援兰兹博格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天津队时德帅拿下队伍最高的22分。5人得分上双的浙江收获五连胜。

联赛排名垫底的同曦面对深圳队只抵抗了一节半。半场净负18分的同曦,在第三节又陷入数分钟的得分荒,分差被迅速拉开到30分以上。终场哨响,深圳127:86大胜同曦,在送给对手八连败的同时,自己揽获五连胜。深圳队内9人得分上双,于梁拿下队中最高的17分。同曦有4人得分上双,乔文瀚的18分为全场最高。

在全场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吉林外援琼斯因累计一次违体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王牌得分手的离场令吉林的反扑戛然而止。汉密尔顿用32分、13记篮板球的表现,带领首钢102:89战胜吉林。

CBA联赛第45轮比赛12日将率先开启3场较量。广厦迎战辽宁,青岛挑战广东,龙狮对阵福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