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四名归化球员入选 国安为第一输出大户

2021-03-15 15:56:36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来自12家中超俱乐部共28名球员入选,包括艾克森、阿兰、费南多和蒋光太4名归化球员。国内球员方面,吴曦、韦世豪、颜骏凌、蒿俊闵等主力继续得到征召。

在俱乐部方面,北京国安仍是此次“国脚”的第一输出大户,共有7名球员入选;广州恒大有6名球员入选排名第二,其中包括4名归化球员;山东鲁能3名球员入选排名第三。

国足此次将于3月21日至4月3日在上海集结,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受疫情的影响,国足主教练李铁上任后,尚未率队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外界对球队的状态感到担忧。据悉,在集训期间,国足或与北京国安、上海海港(原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等队进行内部教学赛,以便考察球员、磨合阵容。

此前,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共同决定推迟部分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并以集中赛会制的方式进行。国足原计划在3月开踢的比赛已全部延期,剩余的共4场40强赛目前暂定延到5月31日-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进行,比赛地点确定在中国。

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集训大名单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

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费南多、蒋光太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于洋、王刚、李磊、张玉宁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

上海绿地申花:曾诚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

河南建业:王上源

广州富力:唐淼

深圳市:姜至鹏

武汉卓尔:董春雨、明天

长春亚泰:谭龙

国足此次集训大名单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供图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