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卡塔尔澳大利亚放弃美洲杯

2021-03-22 09:01: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由于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美洲杯足球赛,昨天公布了最新赛程,避免了与欧洲杯赛程的完全重叠的同时,卡塔尔和澳大利亚两支亚足联特邀球队放弃参赛,让本届美洲杯赛失去了一些看点。

2021年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揭幕战将于6月13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智利队将挑战阿根廷队;美洲杯决赛将于7月10日在哥伦比亚巴兰基亚举行。

为了能与欧洲杯竞争关注度,南美足联一度把本届美洲杯赛程确定为与欧洲杯完全重叠,但由于卡塔尔和澳大利亚受到疫情影响放弃参赛,美洲杯参赛队由12支减为10支。比赛数量减少,赛程发生变化,赛期也相应缩短。南美足联紧急磋商,最终确定最新赛程为6月13日开幕,7月10日进行决赛,这样就避免了与欧洲杯在赛程上的完全“撞车”。

卡塔尔和澳大利亚的弃赛,也让众多原本关注美洲杯赛的亚洲球迷,把目光更加锁定在欧洲杯赛场上。

来源: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