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靖崑颖莎领衔 河北乒乓出征

2021-03-22 08:59:2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秘晓芳)昨天下午,河北乒乓球队乘坐高铁前往成都,参加今日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多拿参赛资格,磨合阵容、锻炼队伍,是河北乒乓球队的目标。

河北乒乓球队的全运报名名单是,男队梁靖崑、周恺、梁俨苧、程靖淇、胡东申、刘乙麟;女队孙颖莎、何卓佳、孙铭阳、臧小桐、郭斯予、李雨琪。

河北乒乓目前已经拿到了女团和一个男单、一个女单的决赛资格,其余项目都需要全力以赴,争取多获决赛资格。在乒协公布的资格赛运动员参赛信息中,河北多人都是身兼多项比赛。混双比赛中,一共五对参加:梁靖崑/孙颖莎、周恺/何卓佳、程靖淇/孙铭阳、梁俨苧/臧小桐、胡东申/郭斯予,男双比赛有两对参赛,梁靖崑/周恺、程靖淇/梁俨苧,女双参赛球员为孙颖莎/孙铭阳、何卓佳/臧小桐。

全运预赛强手如云,被认为是最难打的比赛。尤其是混双项目中,广东的刘诗雯/林高远领衔,辽宁的王艺迪/徐海东、陈幸同/袁励岑,黑龙江的王曼昱/曹魏、四川的朱雨玲/朱霖峰,都颇具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混双、女双报名名单中,没有老将丁宁的名字,不过根据竞赛规程,丁宁可以在女单比赛中直通决赛圈,丁宁到底是否出战全运会仍是未知数。

全运会比赛顺序是先单项后团体,获得男女团体各前12名的队伍、男女单打各前24名的运动员、双打各项目前16名的运动员晋级决赛阶段。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