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足开启备战世预赛40强赛 李铁:球员们对国家队越来越珍惜

2021-03-23 11:57:3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李乃妍)3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开启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以备战6月将要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

当天下午,国足队员在厚湃尔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了包括拉伸、慢跑为主的准备活动。据悉,与海口集训时以体能储备训练为主不同,本次集训的重点将以技战术以及阵容磨合为主。

40强赛的出线名额将由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构成,而40强赛A组第二轮剩余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中国举行。

主场优势对国足来说无疑是相当有利的。目前,国足面临的主要困境是伤病,特别是在后防线组合上,张琳芃、费南多、蒋光太等主力球员的受伤打乱了主帅李铁的相应部署。不过他仍积极地给大家“打气”,表示“看到所有球员对国家队越来越珍惜,能看到很多球员真的很努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