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开启报名

2021-03-29 11: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近日了解到,备受期待的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报名工作现已开启,本次赛事仅限国内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中国籍选手参与,所有参赛运动员在领取装备时需出示河北省绿色健康码方可领物。

据悉,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是继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自2018年—2019年连续举办两届,2020年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办赛,2021年重新相约线下赛道。本次赛事规模3000人,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包含情侣组200组(男、女各200人)。赛事路线充分保留了往届经典赛段,沿途经过正定古城及滹沱河沿线多个景区,将体育、文化、旅游和城市文化充分展现。

本次赛事采用预报名、抽签、缴费的方式。所有项目(半马、迷你、情侣组)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采取抽签和候补的方式确定参赛资格。3月27日10:00—3月30日17:00进行预报名,4月1日18:00公布抽签结果,中签选手需要在4月3日24:00前支付报名费,视为报名成功,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为鼓励选手参赛积极性,赛事福利及奖项设置丰厚,选手在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官网、野人体育公众号、热练国际庄公众号三个平台报名并开通工行电子账户报名缴费,中签后可享受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优惠减免,名额有限,先缴先得;半程马拉松项目前50名选手均有奖励,第一名可获得5000元奖金及华为手机一部。想参加比赛的跑步爱好者可以输入网址www.sjzwomens-marathon.com进入官网报名。另外,关注【野人体育】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页;关注“热练国际庄”官方微信或在赛事组委会授权的赛事报名平台或APP也可以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