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省级比赛网上投票开始啦!

2021-03-29 11: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省级比赛网上投票正式开启。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王腾飞)今天,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健身抗疫情”的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省级比赛网上投票正式开启。今天9时—4月7日18时期间,网友可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参赛家庭视频投票。

本次活动自2月初启动以来,各地家庭参与踊跃,截至3月10日,各市级赛区累计收到参赛视频近10万条,各活动平台累计浏览量超过530万次,超过170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各赛区推选,共有900余条优秀视频入围省级比赛,并于今天正式启动投票程序。

本届亲子运动会设置健身竞技类和健康知识类两个部分,根据年龄分为幼儿(3-5岁)、儿童(6-9岁)和少儿(10-13岁)3个组别,健身竞技类设置了8个体育技能项目,重点突出冰雪运动和基本素质训练;健康知识类设置了10个方面内容,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投票规则

一、投票方法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搜索河北新闻网或扫码上方二维码,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亲子运动”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在投票页顶部选择相应的比赛项目,随后在支持的候选人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或者在相应比赛项目下的搜索栏中输入候选人姓名或编号进行搜索后投票。

亲子运动会投票页入口

二、规则说明

1.本次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投票入口。

2.至少选择一名候选人,方可完成投票。

3.可投给一名候选人或多名候选人,每人(或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

4.系统有检测机制,对恶意刷票的将暂停其投票,通过系统检测后扣除相应票数,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5.投票截止后,组织方将对结果进行审核,全部合格后将通过河北新闻网对外发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