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和成年选手同场竞技 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河北小将获3枚奖牌

2021-03-29 11: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近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B类)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参赛的河北省3名青年运动员发挥出色,黄余琳除收获两枚个人项目铜牌外,还和队友陈傲禹、周佳容收获一枚团体项目铜牌。这是河北运动员在速度滑冰全国年度赛事和成年运动员的同场竞技中首次获得奖牌。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比赛于3月20日开赛,为期4天,共吸引了43支队伍的22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队派出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3名运动员参加女子组7个项目的争夺。最终,黄余琳不畏强手,在女子全能3000米和女子全能5000米比赛中收获两枚铜牌;由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组成的河北队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B类)因为有国家队队员参赛,所以未以年龄划分组别,所有年龄段运动员同场竞技。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3名运动员按年龄本应参加青年组比赛,但面对包括国家队队员在内的成年运动员,他们奋力拼搏,取得3枚奖牌,殊为不易。凭借本次赛事成绩,陈傲禹、周佳容、黄余琳同时获得了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A类)“入场券”,该赛事将于3月27日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