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C罗绝杀球被无情吹掉

2021-03-29 11:26: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预赛欧洲区赛事昨日烽烟再起,葡萄牙客场被塞尔维亚队2比2逼平,终场结束前,C罗的一粒好球,被当值主裁判罚无效,因为足球在越过球门线后被塞尔维亚队后卫解围,这引起了很大争议。争议的焦点在于足球整体到底越没越过球门线?而世预赛欧洲区赛事恰恰没有视频裁判,才让原本简单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原本的绝杀球被吹掉,情绪激动的C罗向主裁投诉无果后还领到黄牌,愤怒的C罗还未等终场哨响起就走向了更衣室,他还摘下队长袖标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这些举动或许会令C罗招来欧足联的处罚。但从赛后录像看,C罗这粒绝杀球,足球整体的确是越过了球门线,这应该是粒好球,但当时距离较远的主裁判,凭借肉眼很难准确判断,他或许只看到了快如闪电的塞尔维亚队后卫把足球从球门飞身铲出,却无法认定这粒绝杀球是否有效。


  作为世界足坛顶级球星,C罗的愤怒是有理由的。首先他相信自己的进球感觉,一粒精彩的绝杀球被无情吹掉,不仅抹杀了他的一粒经典之作,更重要的是让葡萄牙队一场宝贵的胜利付之东流。要知道,此前最近三场交锋,葡萄牙队都与塞尔维亚打成了平局,葡萄牙队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另外,这不是C罗第一次在球场上遭遇不公平的待遇了,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尤文图斯对阵波尔图第94分钟,C罗制造了点球,但是同样被裁判直接无视,这次吹罚也让尤文图斯最终无缘在欧冠道路继续前进。


  据媒体报道,本场裁判赛后向C罗和葡萄牙队表达了歉意,但比赛结果已无法改变。C罗赛后表示,这已成了过去,抬起头迎接下一个挑战。


  燕赵晚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