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河北两对混双进军决赛圈

2021-03-29 11:25:2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秘晓芳)正在成都举行的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昨天产生了混双项目的全运会决赛资格,石家庄姑娘何卓佳搭档周恺率先拿到决赛阶段的门票,随后在20时45分登场的孙颖莎/梁靖崑也击败对手,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何卓佳和周恺在昨天20时开始的比赛中,在以9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9、11比4和11比8连扳三局,击败河南的周雨/袁雪娇。

首轮艰难闯关的孙颖莎/梁靖崑昨天同北京的闫安/郭雨涵争夺晋级资格,首局孙颖莎/梁靖崑以11比5取胜,第二局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以10比12失利。第三局两人以11比8取胜之后没有再松懈,第四局开局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并以10比4拿到赛点。

河北女乒主教练杨广弟作为本场比赛的场外指导,在第四局两位选手浪费两个赛点之后叫了暂停,帮助他们以11比6锁定胜局。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杨广弟说:“梁靖崑和孙颖莎单打的实力都比较强,但是双打并不是两位选手个人实力的简单叠加,需要默契、合作,互相弥补,互相激发,他俩配得比较少,所以第一场比赛打得比较艰难,这场比赛之前认真总结了前一天的胜利经验,在场上调动得比较好,两人打得更细腻也更坚决了,可以说是发挥越来越好。”

在其它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刘诗雯/林高远3比1淘汰陕西的廖泓然/李凡,朱雨玲/朱霖峰3比1胜高杨/刘炜珊,也都挺进决赛阶段比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