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综合消息:辽宁轻取吉林 北控不敌山东

2021-03-29 11:26:28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浙江诸暨3月26日电(记者马锴)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8轮26日继续进行。缺少郭艾伦的辽宁队100:83轻取吉林队,守住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北控队则以85:94不敌山东队,遭遇三连败。

对阵辽宁队,吉林队未能再现“巨人杀手”表现,外援琼斯状态低迷是主要原因。本场比赛,他12次出手仅中1球,全场得到5分创下赛季新低。缺少了他的强攻与串联,吉林队整场都鲜有亮点。首节,张镇麟里突外投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但辽宁队火力很快减弱,依靠赵继伟的远投才以21:18领先。

次节,吉林队命中率依旧很低,辽宁队趁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47:32。易边再战,吉林队不再让琼斯登场,但面对辽宁队的攻势依旧没有招架之力,梅奥与赵继伟接连送出助攻,辽宁队82:62领先第三节,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此役,张镇麟与梅奥均得到21分,刘天意拿到吉林队最高的12分。

另一场比赛中,命中率不高的山东队凭借防守拿下比赛,以94:85战胜北控队,在积分榜上升至第6位。此役,哈德森交出28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山东队获胜最大功臣。北控队方面,张帆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

27日,CBA将继续进行常规赛第49轮的5场比赛,其中广厦队对阵深圳队、福建队对阵浙江队的两场比赛将成为焦点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