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时隔16个月重返赛场 冯珊珊全力以赴冲刺东京奥运会

2021-03-31 15:39:57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李乃妍)近日,中国首枚奥运会高尔夫球奖牌获得者冯珊珊表示,她计划结束16个月的休假,在“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上重归赛场,为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开启冲刺之旅。

冯珊珊最后一次参赛还要回溯到2019年12月初举行的中国女子公开赛。疫情之下无赛可打,冯珊珊重返赛场后的竞技状态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我觉得状态还不错,从去年年底开始,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队还有广东省队的支持下,我加入了一些体能和营养方面的调整,也在出发去美国之前接种了新冠疫苗。我希望自己可以轻装上阵,从心理上我不会给自己设定过高的目标,因为毕竟一年多没有比赛,竞技水平还是需要通过密集的巡回赛赛事去检验。后面两三个月我都会有相对密集的LPGA参赛安排,包括在美国和亚洲的比赛,希望可以尽快调整到最佳的竞技水平以冲刺东京奥运会。”冯珊珊说道。

谈起东京奥运会的寄望,冯珊珊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2016年在里约获得铜牌是我非常难忘的回忆,能够身披国家队战袍站在奥运会领奖台上是特别宝贵的经历。关于东京奥运会我当然有着一样的憧憬,目前第一步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冲击奥运的参赛资格,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虽然长时间没有比赛,但她依旧位于世界第34位,与离开赛场时的第23位相比,仅仅下降了11位,她依旧是中国排名最高的女子高尔夫球选手。经过一年多的调整,想必重返赛场的冯珊珊已经做好了全力以赴冲刺东京奥运的准备,期待她能够如愿以偿。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