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世预赛欧洲豪门携手“狂欢”

2021-03-31 15:40: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昨晨战罢的世预赛欧洲区第二轮赛事来说,称得上是场豪门“狂欢”。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等老牌强队携手获胜,虽然他们取胜的过程不尽相同,但都展现了这些强队的深厚底蕴。

西班牙本场面对格鲁吉亚玩了一把心跳,格鲁吉亚在上半场大爆冷门,率先攻破了西班牙球门,把“斗牛士”们逼到了背水一战的险境。危险之中的西班牙队在下半场拿出了看家本领,精湛的传控打法终于压制了格鲁吉亚,先是托雷斯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补时阶段,奥尔莫转身射门得手,力助西班牙2比1绝杀了格鲁吉亚。

意大利面对保加利亚摆出的“铁桶阵”,展开了狂轰滥炸。上半场结束前,贝洛蒂赢得点球亲自主罚命中,为意大利打破僵局,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洛卡特利弧线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0。

客场面对阿尔巴尼亚,英格兰赢得兵不血刃,他们的实力完全可以辗压对手,凯恩和芒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让英格兰2比0轻松过关。

世界冠军法国同样赢得轻松,他们遇到了弱旅哈萨克斯坦,这支球队原本可以在亚洲足坛“大开杀戒”,但加入欧足联后,不出意外成为强队眼中的“肥肉”,法国队由登贝莱率先破门,哈萨克斯坦球员随后送上“乌龙大礼”,让法国2比0获胜。德国则凭借格纳布里的破门,客场1比0战胜罗马尼亚。本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