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乒乓全项征战陕西全运会

2021-04-01 17:03: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靖崑

  燕赵晚报讯(记者 秘晓芳)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昨天在成都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河北男团以3比0击败安徽,以B组第一身份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

  全运会乒乓球赛事堪称是世界上最难打的,规模大、水平高、难度大,就是大满贯得主也不一定能在全运会上问鼎。而刚刚结束的陕西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的激烈程度就令很多人意外。

  在昨晚结束的男团预选赛中,四个组24支队伍仅仅有两支球队是以全胜战绩晋级的,梁靖崑领衔的河北队,许昕压阵的上海队都尝过败绩。河北男团由于在第二轮比赛中输给陕西,引得B组形势大乱。最后一轮比赛如果失利,河北队甚至将面临无法出线的窘境。

  在昨天15时展开的比赛中,河北男团面对战绩同为三胜一负的安徽队,干净利落地以3比0取胜,而此前小组赛未尝败绩的陕西男团以2比3负于黑龙江队,这样B组的河北、陕西和黑龙江男团同为4胜1负,河北队输陕西赢黑龙江、陕西又输给黑龙江赢河北,且三队中获胜方均是以3比2取胜,最终的小组排名是靠比较局分计算得出的,河北男团力压黑龙江排名小组第一,而陕西男团位列第三。根据竞赛规程,小组前三名晋级全运决赛阶段,这样本次男团预赛最终晋级的球队为A组的河南、山西、天津,B组的河北、黑龙江、陕西,C组的江苏、上海、湖南,D组的辽宁、浙江、福建。

  河北乒乓选手本次预选赛有亮点也表现出了起伏,经过预赛洗礼,河北乒乓在单项中晋级全运决赛圈的有:混双梁靖崑/孙颖莎,何卓佳/周恺,女双孙颖莎/孙铭阳、何卓佳/臧小桐,男双梁靖崑/周恺,男子单打梁俨苧、女子单打何卓佳、孙铭阳、臧小桐。再加上获得直通全运会资格的梁靖崑、孙颖莎和河北女团,河北乒乓将全项征战陕西全运会。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