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欧冠1/4决赛豪门对决将开战看似斗狠 更像斗智

2021-04-07 11:45: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将于明晨3时打响。正如那句话“剩下的都是精华了”,四场较量,都是豪门之间的对决,他们都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但谁都笑到最后,斗智将决定胜败。

皇马VS利物浦、曼城VS多特蒙德,这是明晨率先打响的两场比赛。皇马与利物浦是老对手,曾交手过6次各胜3场,可谓难分伯仲。两队目前都面临伤兵困扰,但利物浦更加严重一些,范戴克、戈麦斯以及马蒂普三名中卫都遭遇了重伤,肯定无法出战,这让利物浦防线能否顶住皇马的狂攻打了问号。但利物浦目前拥有冠绝欧洲的恐怖火力,锋线萨拉赫、马内、若塔等球星,个个都是顶级得分手,这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他们防守上的不足。不管怎样,这都是一场拼刺刀的血战,把握战机成了两队都要追求的目标。

而曼城VS多特蒙德一战,可以看成是一群球星与一位新星的较量。英超领头羊曼城强大的进攻组合已无须多言,而多特蒙德则手握哈兰德这位超级新星,而且哈兰德目前状态热得烫手。尽管是在曼城主场,但哈兰德在欧冠高效的进球状态,足以令外界对他充满期待。多特蒙德能否掀翻曼城,就看哈兰德的了。

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