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英超激战有人欢喜有人忧

2021-04-07 11:45: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英超昨晨展开第30轮激战,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引人关注,最终利物浦3比0痛击枪手阿森纳;而切尔西则大爆冷门,2比5败给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这也是德籍主帅图赫尔执教切尔西以来首次遭遇失败。

由于4位主力因伤缺阵,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阿森纳的整体实力,尽管占据着天时地利,但阵容不整的枪手面对火力强大的利物浦,逐渐难以招架。两队上半场经过沉闷的0比0后,利物浦在下半场开始发力,近来脚风正顺的葡萄牙射手若塔上演梅开二度,为利物浦确定了胜局,随后,萨拉赫也奉献一球,让利物浦得以3比0客场掀翻枪手,赢得了强强对话的胜利。

切尔西在图赫尔带领下,近来一直表现不俗,但在本轮英超,切尔西却遭到保级弱旅西布罗姆维奇的当头一棒。尽管普利西奇在第27分钟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但随着切尔西后卫蒂·席尔瓦被红牌罚下场,场上局面发生了转变,之后便成为西布罗姆维奇的进球表演。西布罗姆维奇利用人数优势,在上半场结束前连进两球,下半场,西布罗姆维奇又攻进三球,虽然芒特也为切尔西扳回一球,但蓝军仍无法避免2比5的惨败。

在另两场比赛中,领头羊曼城2比0力克莱斯特城,利兹联2比1击败谢菲尔德联。

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