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两支河北球队被分在不同小组

2021-04-07 11:44:4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4月1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和第一阶段分组确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赛会制,两支河北中超球队河北队(原河北华夏幸福)、沧州雄狮(原石家庄永昌)被分在不同小组。

据了解,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16支中超球队被分为两组进行赛会制比赛。其中,沧州雄狮所在的A组比赛将在广州赛区进行,同组球队还有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河北队所在的B组比赛将在苏州赛区进行,同组球队还有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备受关注的2021赛季中超联赛升降级制度也同步敲定,中甲联赛前两名将直接升入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超联赛倒数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与中甲联赛第三名和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两支获胜球队获得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样,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扩军至18支球队。

此外,2021赛季中乙联赛开赛日期也于当日确定,比赛将于5月15日正式开赛,两支河北中乙球队河北卓奥(原河北奥利精英)、河北功夫(原河北精英志海)将参赛。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