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4名女子拳击运动员获全运会参赛资格

2021-04-08 17:51:30 来源:新闻6号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下午, 2021 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一站)在重庆市荣昌区体育馆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184名运动员参赛,我省四名选手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资格。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一站)设置10个级别,通过174场比赛产生各级别冠军。根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竞赛规程》的规定,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为全运会级别,各级别将产生8个全运会资格。

此次资格赛我省九江拳击队共派出七名运动员参赛,全部拿到了决赛参赛资格,按照既定目标,完成了任务,分别为51公斤级的常园、57公斤级的尹军花、60公斤级的史娅卓和禹丽赛(代表湖北),69公斤级的王晓玉和包丽娜(代表吉林),75公斤级的张婕(代表青海),根据全运会比赛规定,具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可直接参加9月份全运会,常园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在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中,我省参赛选手沙英在女子拳击64公斤级的比赛拿到第一名好成绩,我省选手禹丽赛(代表湖北)在锦标赛60公斤级拿到第二名好成绩,我省选手菅礼爽(代表吉林)在锦标赛48公斤级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分两站,第二站在广东深圳举办,两站除东京奥运会资格以外,各级别共产生十六名选手获得进入全运会决赛的资格。

来源:新闻6号线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