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省级比赛健康知识类获奖名单揭晓

2021-04-13 12: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健身抗疫情”的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省级比赛网上投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2月初启动以来,各地家庭参与踊跃,河北各市级赛区累计收到参赛视频近10万条,经过各赛区推选,共有900余条优秀视频入围省级比赛。3月29日—4月7日,河北新闻网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共收到近百万网友的173万余张网络选票。

本届亲子运动会设置健身竞技类和健康知识类两个部分,根据年龄分为幼儿(3-5岁)、儿童(6-9岁)和少儿(10-13岁)3个组别,健身竞技类设置了8个体育技能项目,重点突出冰雪运动和基本素质训练;健康知识类设置了10个方面内容,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经过激烈角逐,各年龄组别和体育竞技项目获奖名单现已揭晓。

健康知识类获奖名单如下:

一、健康生活小达人(第1至8名)

李恬叶、刘乐晨悦、石琳宁、王昕岩、蒋镓蔚、梁博彧、刘思妍、李昕新

二、健康生活小行家(第9至16名)

董轩睿、李晨渤、张澜天、姚锐、田晨希、王梦蕊、周力督、于露

健康生活小达人和健康生活小行家获得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由迈腾体育提供的价值300元品牌轮滑鞋1双。颁奖事宜,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