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正式开赛

2021-04-14 22: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君乐宝乳业集团冠名,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君乐宝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二站比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为期5天,面向包括各地市体育局、 中小学及社会网球俱乐部开放报名,共有来自省内各个地市的17个参赛单位,共400余人次报名参加本次赛事。

河北省青少年排名赛系列赛事,将以“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包括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根据参赛运动员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每站分站赛中运动员根据所参加项目的名次获得相应积分,四站分站赛全部结束后,四站分站赛积分之和各项目排名前16位的选手,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最终通过总决赛的角逐,产生各项目各组别的年终总冠军。

河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为省内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了更多的参赛机会,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练战略的实施,促进了青少年竞技水平的提升和河北网球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比赛发现优秀的网球苗子,扩充我省网球后备人才储备,对我省网球项目的发展和普及具有长远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