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220.22公里!“承德阿甘”辛科安下月将发起极限挑战助力冬奥

2021-04-21 17:05:5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季静)5月15日,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人称“承德阿甘”的跑步爱好者辛科安,将从张家口崇礼一路奔跑至北京冰立方,向220.22公里极限跑发起挑战。

辛科安今年56岁,从小便酷爱长跑运动,2015年,当选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首任会长。近年来,他在专业田径教练指导下科学训练,极限长跑成绩突飞猛进,先后成功完成承德市区至隆化65公里、11天11场马拉松、承德市区至宽城100公里、承德市区至围场154公里、宽城至天津260公里、国家“一号风景大道”180公里等极限挑战赛。

据介绍,本次挑战活动是辛科安发起的第七次个人极限挑战,计划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预计用时24小时。在大赛开启前,将举办五场预热赛,其中四场热身赛——3月28日宽城站、4月6日高新区站、4月10日隆化站、4月18日滦平站已圆满完成,第五场预热赛计划于5月上旬在双滦区举办,通过协会组织、社会参与的形式,为正赛宣传和预热。

辛科安表示,在全长220.22公里的路途中,他并不孤独,其间将有陪跑代表以每10公里交替跑形式与其一起向前冲。

来源: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