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东京奥运女足抽签揭晓中国女足将首战巴西

2021-04-22 10:45:5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嘉宾在抽签仪式上展示中国队的签条。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东京奥运会女足分组抽签昨天进行。中国女足被分在F组,与巴西队、荷兰队和赞比亚队同组。7月21日16时,中国女足小组赛首战将与巴西队交锋。

东京奥运会女足决赛圈共有12支球队参加,通过抽签分成三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经过抽签,中国女足与老对手巴西队、欧洲冠军荷兰队和赞比亚队同在F组。上届奥运会时,中国队就与巴西女足同组,当时也是小组赛首战便相遇,中国女足0比3完败于对手脚下;荷兰女足是近年来蹿升速度极快的一支队伍,2019年欧洲杯加冕冠军、在世界杯上又获得亚军。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7月21日16时小组赛首战巴西队;7月24日16时小组次轮对阵赞比亚队;7月27日19时30分,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荷兰女足。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