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英超六队“反水” 欧超联“泡汤”

2021-04-22 10:48:0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变脸比变戏法还快!12豪门宣布创立欧洲超级联赛不到48小时,参与其中的英超六大豪门就集体“反水”宣布退出,给了欧超联赛重创。欧洲超级联赛官方昨天也被迫声明,暂停项目实施。

12支豪门中,英超球队是主力军,包括曼城、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和切尔西。如果这六豪门坚持加盟欧洲超级联赛,不仅英超联赛面临崩盘,欧冠联赛也将垮掉半边天。而这些英超豪门的球迷,几乎清一色强烈反对球队加入欧洲超级联赛,而欧足联也聪明地施压这些英超球队,让这六大豪门迫于压力,开始动摇并最终选择退出。

曼城是第一个表态退出的,他们昨日表态:“我们正式启动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的程序。”之后,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也做出了相同的决定。与曼城一同杀进欧冠四强的切尔西,随后也表态退出。英超六豪门的退出,无疑给了欧洲足球超级联赛重创,欧洲超级联赛昨天表态:“尽管英格兰俱乐部迫于压力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完全符合欧洲的法律和法规。鉴于目前情况,我们将重新考虑最适当的步骤来重塑该项目,始终牢记我们的目标,即为球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同时增加整个足球界的集体收益。”

尽管欧洲超级联赛官方表态依然强硬,但包括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甚至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等纷纷发声,旗帜鲜明地反对成立超级联赛,如此重压之下,预计会有更多球队知难而退,欧洲超级联赛很可能会“泡汤”。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