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比利时将举办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

2021-04-22 12:16:09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国际篮联日前宣布,第七届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将于2022年6月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

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表示:“能把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带到比利时,我们倍感喜悦。充满历史色彩的安特卫普注定将成为三人篮球史上最漂亮的举办城市之一。国际篮联非常期待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地方,这也将是三人篮球在东京奥运会上首秀后的第一届世界杯赛事。”

据悉,届时男、女篮将各有20支球队(包括东道主比利时队)在安特卫普进行对决,上一届三人篮球世界杯2019年6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中国女篮和美国男篮分别夺冠。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