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1-04-24 12: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8点30分,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开跑,共有来自省内外三千余名选手参加。

高品质服务,打造国内女子马拉松标杆赛事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石家庄市路跑协会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作为一场全国女性跑者齐聚的马拉松盛会。

为确保赛事能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多项防疫措施。赛事仅限国内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中国籍选手参与,所有参赛运动员需出示河北绿色健康码方可领物参赛。同时,赛事配备志愿者500名,医疗人员85人,AED25台,保障参赛者无忧参赛,安全完赛。

经过激烈角逐,杨健华以枪声成绩1:12:00的成绩破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记录,获得半程马拉松冠军。李春霞、左娟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17:23、1:19:58。

城市品牌赛事+健身圈建设,推动全民健身

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是继石家庄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打造城市品牌赛事,带动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完善与健身需求相匹配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赛道穿越的滹沱河景观路,是石家庄正定县近两年建设的健身绿道。目前,正定县已完成建设健身绿道56公里,建成各类运动广场20个,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为市民健身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打造激活城市体育活动的“绿色动脉”。

以赛事“圈粉”,助力城市宣传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道穿越古城与新区,线路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起跑,沿途经过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兴寺、开元寺等地标,知名景点通过女马逐一亮相。选手奔跑其中,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交织,现代与历史交融,仿佛穿越时光隧道。

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生动的观察窗口,让五湖四海赶来比赛的跑者体验石家庄的城市发展。直播镜头记录了赛事的精彩,更记录了城市的发展,展现了河北速度、河北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