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

德甲综合:沙尔克04提前四轮降级 拜仁迈向九连冠

2021-04-27 16:08:58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柏林4月20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甲足球联赛第30轮20日展开4场较量,本赛季长期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比勒费尔德后提前4轮降级。拜仁慕尼黑主场2:0战胜勒沃库森,离连续第9次夺冠近在咫尺。

面对为保级而苦战的本赛季“升班马”比勒费尔德,沙尔克04依然一胜难求。第50分钟,沙尔克04队员在后场带球被断,比勒费尔德前锋克罗斯一脚远射打入制胜一球。最终,沙尔克04遭遇本赛季第21场失利而铁定降级,这也是球队在俱乐部历史上第4次降入德乙。

拜仁慕尼黑凭借比赛开始阶段的两粒入球完胜勒沃库森。第7分钟,穆勒门前垫射被门将挡出,舒波·莫廷补射入网。6分钟后,勒沃库森球员解围不力,基米希在禁区线上迎球怒射扩大比分。此后拜仁在场上依然占据攻势,勒沃库森难有翻盘机会,最终拜仁以2:0取得胜利。

同日,排名第二的莱比锡以1:2爆冷负于科隆,法兰克福主场2:0战胜奥格斯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