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落幕

2021-04-27 16: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24日,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当日,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开跑,来自河北省内外的三千余名长跑爱好者们奔跑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内的古城赛道上。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作为国内女性跑者齐聚的马拉松盛会,是继石家庄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经过激烈角逐,杨健华以枪声成绩1小时12分00秒的成绩破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记录,获得半程马拉松冠军。李春霞、左娟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17分23秒、1小时19分58秒。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4月24日,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通过主席台。


2021年4月24日,参赛选手们通过正定县的阳和楼。

2021年4月24日,参赛选手们通过正定县的阳和楼。


2021年4月24日,无人机航拍参赛选手们通过正定县的阳和楼。


2021年4月24日,无人机航拍参赛选手们通过正定县南城门。


2021年4月24日,杨健华冲过终点瞬间,她以枪声成绩1小时12分00秒的成绩破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记录,并获得半程马拉松冠军。


2021年4月24日,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通过主席台。

视频拍摄、剪辑:耿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