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法甲综合:里尔逆转里昂重回榜首 摩纳哥连胜保留夺冠希望

2021-04-29 11:14:53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巴黎4月25日电(记者肖亚卓)在25日进行的一场法甲足球联赛焦点战中,里尔队在客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入3球逆转战胜里昂队,再度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输球后的里昂队则几乎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

目前联赛34轮战罢,里尔队以73分领跑积分榜,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以72分排在第二,同样在当天获胜的摩纳哥队以71分排在第三。在还剩最后4轮比赛的情况下,这三支队伍都有机会夺取联赛冠军。而此前一直处在争冠集团的里昂队则已落后榜首6分,争冠希望已经微乎其微。

由于“大巴黎”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获胜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里尔队与里昂队的这场较量,对联赛冠军的归属可谓意义重大。比赛第20分钟,斯利马尼接卡雷克的倒三角传球,包抄射门得手为里昂队取得领先。第35分钟,丰特的乌龙球使得里昂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然而里尔队并没有气馁,对于冠军的极度渴望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土耳其射手、前北京国安队前锋伊尔马兹成了关键先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正是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里尔队扳回一球。

第60分钟,里昂队的帕奎塔回传失误,机敏的伊尔马兹将球截下,助攻乔纳森·戴维为里尔队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又是伊尔马兹在一次反击中把握住了单刀机会,上演准绝杀。依靠伊尔马兹的2射1传,里尔队从客场带走一场宝贵的胜利。

当日同样在客场取胜的还有摩纳哥队。凭借本耶德尔在第79分钟的进球,他们客场1:0小胜昂热队,收获联赛五连胜的同时,也继续保留着争冠希望。

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第戎队当天客场1:5惨败于雷恩队,提前4轮降级。其他比赛中,尼斯队主场3:1战胜蒙彼利埃队,洛里昂队主场4:1大胜波尔多队,南特队客场2:1击败斯特拉斯堡队,朗斯队主场2:1战胜尼姆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