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京津冀幼儿体育大会开幕

2021-05-06 17: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首届京津冀幼儿体育大会在河北省体育馆拉开大幕。本次大会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80支代表队的300多组家庭参加。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幼儿体育推广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本次京津冀幼儿体育大会的召开是为了推动河北省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大会承办方河北省幼儿体育推广委员会负责人白宪章介绍,“超冀动动团杯”展示大赛为期两天,分篮球、体能、滑步车共三大项,12个小项,900多场次的展示,80余家幼儿园及幼儿体育机构推荐的300多组家庭参与,其中,最大的8岁,最小的只有3岁。

一位来自保定安国的家长表示,本次大会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在玩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而且也能感受到竞争的精神,非常感谢幼儿体育大会。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增强孩子的体质、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本次大会的开展不但能锻炼了孩子的体质,还能有效的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孩子的合作竞争意识,加强孩子的自信心,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感情。同时希望参赛的每位小运动员都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做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同时还表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小运动员优良品格的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