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1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开启报名

2021-05-07 16: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将于5月15日17:00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区别于常规徒步,本届徒步是一场夜晚开启的荧光徒步,这是河北省首届荧光徒步,目前活动报名工作已开启。

沉淀三年,载誉再出发

据悉,石家庄徒步大会是全国第二个与中国田协共办的徒步赛事,是石家庄市重点打造的首个徒步品牌活动,是河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省会级徒步活动。2016—2019年间举办三届徒步大会,人数规模达7万人,2018年徒步大会荣登央视新闻联播,2019年获评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称号。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路跑协会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新玩法、新元素,解锁徒步新体验

2021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新增荧光徒步、全民汉服逛古城、戏曲名家演出、万人广场舞等亮点活动。在参赛过程中,参赛者将头戴荧光发卡、炫彩头套,酷炫开走最美古城赛道,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全民汉服逛古城,古风与国潮完美结合,体验一梦千年,沉浸游玩正定古城,专业摄影师将为穿古风元素服装的选手,免费拍摄古风定妆照。赛后,将有戏曲名家演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参与者可在主会场欣赏独具魅力的文化瑰宝。

赛事分为5公里、10公里两个组别,想要参赛的徒步爱好者,可关注【野人体育】官方微信,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这是潮流电音、荧光人海与古城正定的浪漫融合,也是徒步大会的又一次破圈,让体育、旅游在融合发展中不断产生更大的能量。

(赛事报名二维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