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曼城逆转击败大巴黎 “蓝月亮”这次真要欧冠月正圆?

2021-05-10 11:33: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曼城昨晨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1逆转击败大巴黎,这或许会成为他们创造新队史的关键一战。目前已在本赛季欧冠取得10场胜利的曼城,挺进欧冠决赛的可能性已非常大。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本赛季非常抢眼,已拿下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在英超也一路领跑夺冠在望,如能顺利杀进欧冠决赛,“蓝月亮”将是无法阻挡,将迎来他们一统江湖的时代。

曼城客战大巴黎一战,两支豪门都志在必得。从两队首发阵容不难看出,几乎都没有太多保留,把诸多球星一起派出场,因此,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与德布劳内、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激情碰撞,令人窒息。先发制人的大巴黎上半场由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但这个优势无法保鲜,曼城队随后令人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逐渐把瓜迪奥拉传控风格的精髓尽情施展。下半场不出意外成了曼城的天下,先是德布劳内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马赫雷斯“金左脚”发威,主罚任意球一剑封喉。被反超比分的大巴黎自然相当恼火,第77分钟,急了眼的盖耶背后凶狠铲倒京多安,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曼城趁机把优势化为胜势,保住了2比1的胜果。大巴黎头号射手姆巴佩本场“0”射门,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究竟是曼城防守太成功,还是姆巴佩本场状态太低迷,这都耐人寻味。

两队次回合交手,手握客场2比1胜利的曼城自然晋级机会更大,如果大巴黎不能超水平发挥,只能目送“蓝月亮”的月光照进欧冠决赛。而一直在为欧冠冠军拼搏的曼城这次迎来了最佳的圆梦机会,以曼城目前的气势和阵容配置,无论决赛对手是皇马还是切尔西,曼城都有更多夺冠的底气。

燕赵晚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