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乒乓奥运模拟赛临近尾声 孙颖莎陈梦会师女单决赛

2021-05-10 11:42:0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 秘晓芳)国乒“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接近尾声,在昨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石家庄姑娘孙颖莎4比2淘汰猛将王艺迪,和陈梦一起闯入女单决赛。

昨天是本次模拟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双线作战的球员只剩下孙颖莎一人。在中午结束的混双半决赛中,孙颖莎和梁靖崑搭档,苦战七局以3比4不敌马特/刘斐的双削组合,无缘混双决赛。而在晚间的女单半决赛中,面对淘汰了王曼昱的实力战将王艺迪,孙颖莎一度陷入苦战,前两局比赛,两人互送对方一个11比5,第三局孙颖莎11比7取胜,第四局比赛却在关键分屡次出现失误,以10比12丢掉。不过困难面前,小将孙颖莎显得更加沉着,她以11比7和11比6连下两城,最终以4比2的大比分取胜,进入本次模拟赛的女单决赛。

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4比1击败朱雨玲,率先进入决赛。这也是陈梦和孙颖莎继全国锦标赛和女子世界杯赛之后,再次在决赛中会师,女单决赛将于今日20时30分进行。今天上午10时,孙颖莎和梁靖崑率先要参加混双季军争夺战。

男单半决赛中,樊振东4比2淘汰王楚钦,周启豪4比3战胜马龙,双双进入决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