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队重返西甲联 赛武磊:我们回来了,真好!

2021-05-10 11:33: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球星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昨晨在西乙第38轮中0比0战平萨拉戈萨后,稳居西乙榜名榜首,提前四轮锁定升级席位,重返西甲赛场。武磊本场替补出场,赛后,武磊在微博上发文:“我们回来了,真好!”

  西班牙人队曾是西甲一支老牌球队,由于主场在巴塞罗那,也一直与巴萨是同城死敌,两队的同城德比,也曾是巴塞罗那球迷美好的回忆。上赛季,西班牙人在放走多名主力后,实力大打折扣,尽管球队血战到底,依然无法避免降级的命运。不过,西班牙人队保留了上赛季的人员班底,这让他们在西乙联赛中实力超群,德托马斯、恩巴尔巴、普阿多、武磊等球星,均为球队重返西甲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昨晨战平萨拉戈萨后,西班牙人队积分达到了78分,领先第二名马略卡6分,领先第三名阿尔梅里亚12分之多,并且对阿尔梅里亚胜负关系占优,这让西班牙人队提前四轮晋级下赛季西甲。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下赛季又能看到武磊驰骋西甲沙场的身影了。带着重返西甲的喜悦,武磊也将回国参加国足集训,备战40强赛。他未来要面对在西甲、世预赛两项大赛的全面考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武球王”又到了需要爆发的时刻。

      燕赵晚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