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甲综合:黑龙江三连胜 成都蓉城领跑积分榜

2021-05-17 10:55:26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上海5月16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2021赛季中甲联赛16日结束第五轮的3场争夺,黑龙江冰城1: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收获三连胜;成都蓉城2:1战胜南通支云登顶积分榜;武汉三镇1:1绝平苏州东吴。

上一轮,黑龙江冰城1:0击败贵州,收获两连胜;辽宁沈阳城市则是1:3不敌武汉三镇,遭遇两连败。本轮上半场,黑龙江冰城刘毅破门但队友越位在先,埃沃洛劲射又中框。伤停补时阶段,黑龙江队获得任意球,潘昱辰将球开至禁区造成防守混乱,尼扎木丁补射破门。最终,黑龙江冰城1:0小胜。

成都蓉城与南通支云的比赛上半场,查加斯外脚背破门助南通支云取得领先,成都蓉城利用张天龙的乌龙扳平。下半场,莱昂纳多助攻刘若钒破门,李建滨在替补席“染红”。最终,成都蓉城2:1逆转南通支云,领跑中甲积分榜。

武汉三镇与苏州东吴在上半场都没能破门得分,不过武汉三镇掌握着更多控球权,制造出更多进攻机会。第78分钟,苏州东吴利用角球机会由胡鸣飞头球破门,武汉三镇0:1落后。第88分钟,武汉三镇的段云子在禁区外一脚冷射,被门将孙乐稳稳拿到。第91分钟,武汉三镇获得前场机会,埃德米尔森门前补射破门,武汉三镇1:1扳平比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