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冰壶混双世锦赛次日中国队一胜一负

2021-05-20 17:07:3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电 继首日大比分不敌美国队后,中国队选手杨莹/凌智18日在冰壶混双世锦赛第二日的比赛中1胜1负,目前总战绩1胜2负。

本次世锦赛17日在英国阿伯丁揭幕,20对组合分成两组展开较量。首日3:11不敌美国组合的杨莹/凌智18日率先遭遇瑞士队,尽管前五局过后以3:6落后,但接下来三局连得5分,最终8:6逆转。

当晚继续第三轮比赛,杨莹/凌智面对英格兰队姐弟组合,前三局过后以2:1领先。然而,对手第四、第五局各得两分,杨莹/凌智虽然第六局追回两分,但此后两局未能有所斩获,最终4:9失利。

与中国队同在B组的卫冕冠军瑞典队以及美国队当日均取得两胜,双双以三连胜领跑。A组中,加拿大、捷克和苏格兰队保持三战全胜,德国、意大利以2胜1负紧随其后。

北京冬奥会上将有10个队伍参加冰壶混双项目较量,除东道主中国队外,有7支队伍将通过本次世锦赛获得直接晋级资格。未能通过世锦赛获得冬奥会资格的队伍今年晚些时候将再度展开比拼,争夺最后两张入场券。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