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换“考场”+生死战提前 国足请听题!

2021-06-03 16:05:07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队球员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新华社发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国足一波三折的40强赛征程,昨日又有了新的改变。亚足联昨日与各方协商后,出炉了国足所在A组的最新赛程表,最受关注的国足与菲律宾的生死战,从6月9日提前到6月7日进行,随后6月11日国足战马尔代夫、6月15日国足战叙利亚。此外,比赛地点也从迪拜改到了阿联酋第三大城市沙迦。

  由于亚足联临时决定40强赛赛地从苏州改为迪拜(此后又改到沙迦),让国足、菲律宾、关岛三队的行程和备战大受影响,而已身处阿联酋的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则几乎没受影响。如此一来,赛程肯定要有所改动,亚足联此前与各队进行过沟通,但叙利亚队不同意改变原有赛程,让事情一度僵化。好在亚足联与各方再次沟通后,终于确定最新赛程,国足原定6月3日晚与马尔代夫的比赛,被推迟到6月11日进行,而原定6月9日与菲律宾的生死战,则提前至6月7日,这对国足是不小的考验。而国足与叙利亚之战仍在6月15日进行。

  为应对这次西征,国足做了精心准备。由于费南多的受伤缺阵,主帅李铁火速征调了谭龙、刘彬彬、吉翔补充到国足。中国足协此次出征团队庞大,将在70人左右,将分6个小组,除了队员和保障团队之外,还有专门的防疫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媒体公关、商务、外事、竞赛等部门组成。

  按照行程,国足今日乘坐包机前往迪拜,而足协主席陈戌源也将同机前往,亲自压阵。



责任编辑:赵家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