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3地成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有你家乡吗?

2021-06-09 12: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启动了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荐工作。经认真审核评选,河北省涿州、承德市双桥区、秦皇岛市海港区等三地入选。

为切实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提出的“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选择一批足球基础好、发展足球条件好、工作积极性高的地方和城市,加强扶持和指导,总结推广足球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提高”明确要求,体育总局于2021年1月启动了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荐工作,通过发现典型、树立典型、推广典型,大力推动全国县域足球的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营造良好的基层足球发展氛围。经各省(区、市)体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推荐,体育总局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101个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其中,河北省涿州、承德市双桥区、秦皇岛市海港区等3地入选。





责任编辑:赵家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