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石家庄新增挥拍好去处!羽梦羽毛球馆正式开业!

2021-06-23 18:10:2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9日,苏酒集团梦之蓝M6+羽梦同行羽毛球俱乐部正式落户石家庄长安区跃进路134号6车间院内。该羽毛球场馆投入使用后,将为石家庄众多球友提供一展身手的高规格羽毛球运动场地,为石家庄体育产业的建设提供了优秀范本。

 

羽梦羽毛球馆占地面积达600余平,建筑风格充满年轻化,包含4个羽毛球场地以及1个乒乓球场地,馆内提供24小时直饮水,更衣室、淋浴间、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为羽毛球爱好者们营造舒适宜人的运动环境。

据介绍,石家庄市的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迅速,竞技体育水平也明显提升,羽梦同行羽毛球俱乐部对完善石家庄体育活动设施,为提升石家庄市体育品质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