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石家庄市华兴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兵乓球友谊赛

2021-06-26 13:12:1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石家庄市裕华区华兴社区党总支,华兴社区居委会组织的兵乓球友谊赛于6.25号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华兴康乐兵乓球队”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群众体育活动,球队队员积极报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共同迎接党的生日,开幕式上华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晓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让社区居民更好的,更多的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以此提高社区整体健康水平,让让大家生活的更健康,更幸福。

本次比赛邀请了“丽景园兵乓球俱乐部”的两名裁判为球赛执法,使得整场比赛有序,有节,公平,公正,为球赛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还邀请到“平安俱乐部”的资深兵乓球教练马继猷现场给大家传授指导技艺,使本次比赛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球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鼓舞了华兴社区党总支、各代表队及广大兵乓球爱好者,大家情绪激昂,纷纷表示今后多举办、多参加这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展现省会人民风采。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