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国乒热身赛团体赛开战 奥运阵容同获两连胜

2021-06-28 11: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3日电 据中国乒协消息,正在山东威海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在6月20日至23日按计划举行备战东京奥运会的热身赛。本次热身赛由混双和男女团体组成,中国香港队也受邀参加。

22日,男女团体对抗挥拍。男团阵容中,中国一团由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奥运P卡王楚钦与周启豪、方博、周雨组成中国三团;林高远、梁靖崑、徐晨皓、林诗栋组成中国二团;中国香港男队以奥运阵容(黄镇廷、何钧杰、林兆恒)参与本次热身。

女团阵容中,中国一团由陈梦、孙颖莎、刘诗雯、王曼昱组成;中国二团由王艺迪、陈幸同、钱天一、石洵瑶、蒯曼、范思琦组成;中国三团汇集了队内多名特殊打法选手,由孙铭阳、张瑞/顾玉婷、刘斐、朱思冰、何卓佳组成;中国香港女队也以奥运阵容(杜凯琹、李皓晴、苏慧音、朱成竹)参与本次热身。

为了增加实战难度,循环赛制的热身赛采用五盘三胜,但是五盘比赛都要打满。除了中国一团外,其他三支队伍在比赛中可以根据需要派出不同的选手。

在22日的比赛中,男队方面,中国一团分别以5:0和4:1击败中国香港队和中国三团;女队方面,中国一团同样取得两连胜,她们分别以4:1和5:0战胜中国三团和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