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项目系列比赛启帷

2021-07-07 09: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王新权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7月2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河北居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在高邑县东关小学启帷。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王新权摄

据悉,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将在该市22个县(市、区)举办22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预计将有5000多名选手参赛。作为首站比赛,高邑站比赛设有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别,共有来自十多所学校13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小运动员们根据组别进行轮滑400米、单圈计时赛等项目比赛。比赛中,小运动员身着比赛服和护具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石家庄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王新权介绍,本次轮滑系列赛主要以石家庄市在校中小学生为参赛运动员,县(市、区)赛以各中小学为参赛单位,总决赛以县(市、区)为参赛单位,县(市、区)赛各单项成绩最好的小运动员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比赛将持续4个月,总决赛计划10月份举办。赛事旨在推进轮滑项目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为轮滑和轮转冰夯实人才基础,打造石家庄轮滑及滑冰运动后备人才平台。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