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21年河北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四站今日开赛

2021-07-13 11: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7月12日,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四站比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为期五天,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5支代表队的201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展开激烈角逐。

image.png

本年度河北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共分为四站排名赛分站赛及总决赛,根据参赛运动员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每站分站赛中运动员根据所参加项目的名次获得相应积分,四站分站赛全部结束后,各项目积分之合排名前16位的选手,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最终通过总决赛的角逐,产生各项目和组别的年终总冠军。

image.png

为了保障本次比赛的各环节安全有序,赛前按照省体育局要求针对赛事制定了《赛事组织方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方案》、《安全工作方案》、《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共5项赛事相关预案,并在赛事中严格参照执行。组委会精心组织,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image.png

根据7月11日河北省气象局发布的区域性暴雨预警,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协调好各部门人员,随时准备启动应急预案,裁判长特制定了晴天和雨天两套赛事方案,以便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对赛制进行必要调整,确保比赛在既定时间内有序完成。

image.png

近年来,我省网球事业蓬勃发展,青少年参赛热情高涨。2021年河北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作为我省年度青少年网球赛事,为青少年搭建了竞技展示的重要平台,进而实现“以赛带训、以赛促练”,助力河北网球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对河北网球项目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