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2比8中国女足负荷兰小组垫底

2021-07-28 11:58:16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举行,中国女足以2比8大比分不敌荷兰队,以一平两负结束小组赛,被淘汰出局。

荷兰队很快取得领先。11分钟,荷兰队7号范德桑登晃过中国队守门员破门。中国队第28分钟由王珊珊接王霜传球后推射破门。但荷兰队很快将比分反超。第36分钟,贝伦斯泰恩将比分改写为2比1。她还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个人第二球。半场比分3比1。

下半场荷兰做出多个换人调整,但依然牢牢掌握场面,先后打入5球。替补出场的前锋米德马打进两球,打破了1996年女足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单届奥运会进球纪录。中国队只是由10号王妍雯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8比2。

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1比0战胜赞比亚队,与荷兰队携手晋级。中国队与赞比亚队同积一分,因净胜球差距小组垫底。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