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超综合消息:武汉平亚泰难尝胜绩 上海海港赢下 “沪上德比”

2021-08-03 09:14:37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杨帆)31日,2021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队2:2长春亚泰赛季至今一胜难求,国安凭借一粒点球制胜。“沪上德比”中李圣龙的破门帮助上海海港1球小胜,河北队2:1赢下与天津津门虎的津冀大战。

此前武汉队接连收获三场平局。开场第24分钟,蒿俊闵左路起球助埃弗拉头球命中,武汉1: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儒尼奥尔小禁区前的头球直挂死角扳平比分。第61分钟谭龙头球为亚泰反超比分,但10分钟后埃弗拉造点,洛佩斯命中救主。武汉队此役2:2长春亚泰后,收获赛季第6场平局,成为中超唯一一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

另一场对阵中,大连人主帅何塞首发派上6名U23球员,但场上僵持直到第74分钟才被打破:国安定位球进攻,王献钧禁区内踢倒朴成,主裁判多次var确认后认定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役遣尽主力的国安表现可谓乏力,凭借宝贵点球艰难结束三轮不胜。

焦点战中,上海海港迎来和上海申花的德比大战。比赛开始后,申花抢开局持续创造机会,但第31分钟,海港抓住莫雷诺失误打出反击,李圣龙破门得分。半场补时阶段,洛佩斯获得绝佳单刀,长途奔袭面对门将却将球打丢。第8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杨旭门前扫射得手,但主裁判哨响,争抢第一点的敦比亚犯规在先。多番调整后,申花未能改写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河北队2:1力克天津津门虎,U21小将张威开场第7分钟就破门帮助河北队领先。此役过后,河北队暂时升至苏州赛区第2名。


责任编辑:赵家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